可可爱爱小福泥

(杰坚)白切黑,再切白

如果罗队被抓,庄猫猫会变成什么样呢?





经过一系列事件,庄文杰被罗坚举荐成了警察的顾问,自己也开了一家律师事务所,庄文杰时不时的就拎着吃的去找罗坚。



这天,庄文杰掐着他们下班的时间点去找罗坚,就看到警局里忙作一团,廖双,大智他们急得不行。



庄文杰放下东西问“罗队呢?”



廖双着急的说“罗队……罗队不知道被谁抓走了!他们就留下一张卡片。”



庄文杰伸出手“把卡片给我。”



大智说“不行!这……”



廖双已经把卡片拿出去了,庄文杰一看黑色的卡片,很明显庄文杰看出了异常,他小心的把卡片还给廖双,自己走了,廖双跑出去叫住他“你是不是看出了什么!”



庄文杰点头“我会把罗队安全带回来。”



廖双看着他的背影心想,孩子长大了,大智追出来“双儿!”



“跟着庄文杰!”



大智叫上人,开车不远不近的跟在庄文杰身后,庄文杰看了一眼后视镜就看出来了那几辆车,他放慢速度让他们能够跟的紧。



庄文杰想到被绑走的罗队,手里捏方向盘的手更加紧了。



庄文杰到了一栋别墅,周围都是保镖,庄文杰扫视一眼“你们老大呢?”



一个穿着蓝色西装看着像管家的男人走出来“老爷请您进去。”



庄文杰走进去,一位老人坐在沙发上,面相慈和,他做了一个请坐的动作,面容含笑“文杰来啦,当初我见你的时候还是跟在爸爸身边的孩子,没想到一晃都长这么大了。”



“您为什么绑罗队。”



“挡着我路的人自然要除掉。”他说的很轻松,像是再说随便杀一只猪似的,庄文杰皱起眉头“老爷子,把人放了。”



“如果我说不呢?”



庄文杰笑起来“不?老爷子,您的公司有不少的灰色产业乃至黑色产业吧。”



“哪又,怎么样?”老人家看着庄文杰,庄文杰依旧笑着说“不怎么样,只不过您应该也知道我现在是做什么的,也应该知道我祖上是干什么的吧,我要想查……那不是轻而易举?”



老人脸色大变“庄文杰!你祖上是贼!你家的案底比我家的厚上一倍,你这是违背祖宗!盗圈败类!你祖爷爷都会从坟里跑出来掐死你!你还和一个警察搞在一起!”



庄文杰站起来“我无所谓,有本事就让他从棺材里爬起来掐死我,看看是我把他送进去快,还是他掐死我快!”



庄文杰靠近老头“罗坚人呢?”



“不知道!”老头气的翻白眼。



庄文杰揪住他“告诉我!他在哪里!”



“真不知道,我只负责抓人,他被人带走了。”老头被他揪的差点心脏病犯了,庄文杰放开他“是谁?”



“徐金忠,他和你家有仇,罗坚几次把他抓进局子,也结下了仇。”



走出别墅,庄文杰打电话给王思行“老板,有事么?”



“帮我找一个人。”



“谁?”



“徐金忠。”



自从丁生火的几个手下从监狱里出来庄文杰都给他们收编了,收到了自己手下,为他办事。



十分钟后,王思行说“定位在一家工厂里,我侵入了他们的监控,里头有不少人,老板你要是去带着小刀一起吧。”



庄文杰轻声说道“不用。”



庄文杰目视前方,把一些东西发给廖双他们,车上的廖双大智姜浩三个人面面相觑,大智问“这……”



廖双说“我去把人抓了,你们继续跟着。”



姜浩点头廖双带着一队人进别墅,老爷子死活没想到才过了半个小时不到人就坐到警局了,嘴里还念叨“庄文杰!你个盗圈败类!”



庄文杰只身一人去工厂,他溜进工厂里面,见到罗坚被吊起来,身上还有伤,脸上也有淤青,嘴角还渗血,庄文杰用力捏紧手。



抄起旁边的棍子就往徐金忠头上招呼,其他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庄文杰已经到了徐金忠的面前,徐金忠血从头上流出来,他摸摸自己的脑袋,一枪打在庄文杰手臂上,庄文杰忍痛把他薅起来,然后又给了他一棒。



罗坚睁开眼睛,看到庄文杰英勇的场面“文杰!”



庄文杰看着他,薅这徐金忠的头发走到罗坚身边,单手给他解了松绑,罗坚虚弱落在下,被庄文杰抱在怀里,罗坚问“你怎么一个人来!”



庄文杰因为手疼抓徐金忠的力道更加重了“庄文杰!你能不能先放开我!”



“呵!好啊!”庄文杰踢了他一脚,徐金忠倒在地上,踩在他身上,庄文杰对着一个小弟说“去外头喊一句,进来。”



小弟看着徐金忠,徐金忠点头,小弟去外头喊了一句,姜浩带着人就进来了。



大智把他们都压走,罗坚看到了庄文杰手上的伤“伤这么重!快去医院!”



庄文杰笑着说“不疼,真的。”



“我疼!”



医院,两个人邻病床,罗坚因为庄文杰一个人前来救他还受伤了,自己生闷气呢。



庄文杰凑过去卖萌“罗队~罗队~(自己带入小奶音)不要生气了嘛~”



还一个劲儿的往罗坚身上钻,一米八大高个,罗坚无奈的摸摸他的脑袋“我一再跟你说了,你不是警察,提供消息就好了。”



庄文杰哭唧唧的看着罗坚“我不能看着你被抓走还不去救!”



大智推门进来,就看到这一幕,“庄文杰!罗队身体没好呢”廖双立刻把他叉出去“文杰,罗队,我们给你们买了水果,你们吃!”

评论(19)
热度(1117)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