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假如庄文杰有姐姐

呜呜呜,这边的心疼文杰尤其是看到那个苏警官太来气了,喜欢苏警官的避雷,这章对苏警官不友好。






庄文杰运用庄耀柏教的知识挣脱束缚,跑出仓库,跑到警局。




罗坚正在和苏英开会,廖双跑进来“罗队!庄文杰来自首了!”



罗坚震惊的站起来,苏英笑着看罗坚,一副 看到没我对了!



廖双看她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翻白眼。



庄文杰被带到审讯室,审问。



罗坚问“其他人呢?”



庄文杰看着罗坚“我不知道,但是应该跟梁洛欢有关,你们快去找梁洛欢!”



苏英说“这是我们警察的事情,现在交代你的罪行!”


庄文杰一脸疑惑“我什么都没干!”



“你为什么跟着麻友方走?”苏英看着庄文杰的眼睛,庄文杰说“因为他们挟持了我的朋友!”



“你的朋友根本没事!”



庄文杰看着罗坚,罗坚点头把苏英拉出去“我觉得庄文杰说的有道理。”



“一个犯人的说辞能信?万一是给我们下套呢?”



“那就查查现在梁洛欢的踪迹!”罗坚向后大喊“大智!浩子!双儿!”



游轮,李家福搂着梁洛欢见梁洛欢的父亲“爸爸,这是俊涛。”



梁国荣带着审视的眼光看李家福,梁洛欢抱住李家福,李家福表示会一辈子对梁洛欢好,梁洛欢笑得很甜蜜。



保险库这边,红姐等人通过虹膜掌纹进去了,并且把东西放进去,推门走出来,两个男人站在保险库侧面,一个男人站在他们前面“你被捕了!”



梁国荣正在和李家福聊天,李家福也是高谈阔论,梁洛欢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蝴蝶刀架在李家福的腰上“别动。”



梁国荣质问“欢欢!你干什么!”



男人走过进来,他身后拷着红姐等人,“梁洛欢”喊“阿诺!”



萧诺点头称赞她“干的不错。”



罗坚,苏英这时也赶来了,发现红姐他们已经被抓了,抓人的人正站在他们对面,苏英质问“你们是谁!这是我们的案子!”



萧诺拿出证件“国际刑警,萧诺。”



警局



赵局长也在,苏英站在一边生闷气,刚刚接到了省厅来的电话说不要干涉萧诺他们的行动。



廖双,大智,姜浩三人都在偷笑,廖双小声说“该!让他们也尝尝咱们当初受的气!”



罗坚看着“梁洛欢”,“梁洛欢”摸自己的左脸,从下巴处撕下一张人皮面具,被压着路过的红姐吃惊的看着她“庄文雨!”



庄文雨笑着看向她“红姐,一别经年,可还好啊?”



“你!你们家!家族遗传是吗!都帮着警察!”



庄文雨撩了一下头发,走到红姐面前“谁让你动了不该动的人呢?而且,你好好的盗贼不当,你去盗墓,你这么跨界盗墓圈的人知道吗?”



庄文雨转头问罗坚“罗警官,庄文杰呢?他被绑了受伤没?”



罗坚还没有说话,苏英插嘴说“他在拘留室。”



罗坚点头,庄文雨看着苏英“问你了?”



苏英说“庄文杰是红姐他们的人,而且是他自己来自首的!”



“你们有证据说他是红姐的人?”庄文雨定定的盯着苏英“据我所知,是庄文杰给你们带了讯息吧。”



“他父亲就与红姐认识,更何况他们家是盗贼世家!谁知道他们不是分赃不均,庄文杰才来举报他们的?”苏英双手抱胸。



庄文雨的眼神变得锐利,如果眼神能杀人,苏英已经被她杀了几百次,萧诺察觉事情不对喊到“阿雨,咱们去审人。”



庄文雨笑起来“哈哈哈,我一个盗贼世家的人,你怎么能信我呢?我来帮忙抓人是还你人情,接下来的事情我这个盗贼世家的女儿就不参与了!”



大智吐槽“啧啧,杀人诛心。”



苏音看向罗坚,罗坚打开保温杯喝水,廖双回答大智“可不”



姜浩拿了一包瓜子出来“来点?”



罗坚伸出手“给我也来点。”



廖双说“罗队,您学妹被人欺负了,不出头?”



罗坚说“谁让她先说那些话的?一看这个姑奶奶就是不好惹的,还偏偏往上撞!”



庄文雨把“盗贼世家”这四个字咬的非常重。



萧诺皱眉“阿雨,别任性。”



“我没有任性”庄文雨说“那咱们就走流程,我保释庄文杰。”



庄文雨打了一个电话,十分钟一个西装革履的律师走进来“老板。”



庄文杰跟在他身后,庄文杰看到庄文雨眼睛都红了,但是男子汉眼泪不轻流,他努力睁开眼睛“姐姐。”庄文雨笑着走到他面前“文杰,长高了,也瘦了。”



廖双忍不住流泪“姐弟见面也太好哭了吧!”



大智拿了张纸给廖双,自己也拿了一张纸擦起眼泪“确实,我也想要个姐姐!”



庄文雨带着庄文杰走,苏英喊住他们“站住!”



庄文雨无语的转身“你又想干什么?”



“庄文杰是涉案人员!”



“文杰就在市里,如果你有证据,就来把他带走,如果没有小心我告你诽谤!你真当我们庄家都死绝了?”庄文雨一字一字的说出来。



萧诺说“阿雨,最后帮我一个忙……审他们。”



庄文雨说到“没用的他们和丁生火,李淑婷一样都是炮灰,为的是后面那个人。”



庄文雨叹了一口气“我告诉你们吧,那个人为的是洛神,在道上传闻,洛神上记载这我们庄家的秘密,我妈妈,爸爸都是因为这个死的死,失踪的失踪,我不想在和弟弟卷入这件事情!”



庄文杰拉住庄文雨的手“姐姐!这是真的吗!”



庄文雨点头“我查了这么多年,消息绝对可靠,罗警官,你们去查查月神之泪吧,我知道的也只有这么多。”



说完带着庄文杰走了,庄文杰带着庄文雨漫步校园,庄文雨看着操场上的人感叹“真好啊。”



庄文杰叹息“可惜我永远没有办法变成这样……”



庄文雨踮起脚摸摸他的头“怎么会没有办法变德阳光呢?以前姐姐不在你要自己扛起来,现在姐姐回来了,你可以卸下负担好好的吃喝玩乐,姐姐给报销!”



庄文雨用手戳庄文杰的嘴角“小小年纪别一脸阴沉,来笑一个!”



庄文杰听姐姐的话展露笑颜,庄文雨夸赞“我弟弟真帅,笑起来更帅了!”



庄文杰站在阳光下,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庄文杰感觉很久没有照过这么舒服的阳光了,庄文雨笑得灿烂,庄文杰也是。



周围的学生过来调侃到“庄文杰,女朋友很漂亮啊!”



庄文杰笑着说“这我姐!”

评论(24)
热度(97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