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孙志彪and杜城×沈翊)同学会2.0

欺负猫猫,有些人是不知道他是谁的猫主子!




自从那个盗窃案完了之后,就没有什么案子,周末有个画展,杜城孙志彪都有事,没跟着去,沈翊骑着他的自行车去了。



在画展里,沈翊仔细的欣赏每一幅画作,一副一副走过去,沈翊陶醉在画的世界里。



身后“沈翊?”



沈翊听到有人叫他,转身一看这不是他高中时候最好的朋友束航么,沈翊笑着打招呼“束航啊。”



“真没有想到会在这里遇见你。”



沈翊笑着点头“我也这么觉得。”



束航说“听说你七年前封笔了?”



沈翊摇摇头“封了又没有完全封,有的时候会画一下,只是自己挂着,不买不展。”



“唉,你还好哦,看我想展都没有人看。”束航无奈的说



沈翊就笑笑没有说话,束航跟着沈翊一起看着画展的话,嘴里滔滔不绝。



束航说“今天咱们有一个高中的同学聚会你去不去?”



沈翊疑惑的看着束航“同学聚会?我怎么不知道?”



束航笑着说“你在高中的时候一身高傲除了我你还有哪个朋友?”



沈翊挠挠头“啧,还真是,以前的性格还真不讨喜。”



束航摸摸他的脑袋“跟只猫似的。”



“嘿嘿。”



看完画展束航带着沈翊去同学聚会,在路上沈翊给杜城打电话。



“翊翊,怎么了?你要回来了是嘛 要不要我去接你?”



“我是想告诉你,我有个同学聚会,晚上不回去吃饭了。”



“好啊,你把你聚会的地址发给我,聚会完我去接你。”



沈翊说“好。”



束航看着一脸甜蜜的沈翊调侃的说到“哟,家教很严哦。”



“没有啦。”沈翊不好意思的笑笑,束航来劲儿了“漂不漂亮?”



沈翊想起杜城和孙志彪的相貌,那都是一等一的“嗯!”



“那……闺蜜团应该都很漂亮吧,哥们还单着呢!给哥们介绍一个?”



沈翊想到了孙志彪手下的女人,一身清凉,还有法医何溶月,李晗等等,沈翊打了个激灵“你……可能hold不住她们。”



“我还搞定不了一个女人。”



沈翊心想:你还真搞定不了她们,那个拉出都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



他们同学聚会在一个庄园里沈翊走在楼梯上问“怎么找在这里?这里好偏。”



束航点头“还不是某些爱出风头的人搞得。”



“谁呀?”沈翊好奇的问。



“程骏鸣呗,咱们这一届不就他最喜欢显摆了,上学的时候显摆鞋子,衣服,女人缘,不过次次那些女孩都没逃过你的颜值,现在显摆钱。”



“噢。”沈翊想起来当年程俊鸣来找他约架过,不过被他满手红颜料给吓走了,现在想想这人还真傻,我不过是拿了一把美术刀上面沾了一点红颜料罢了。



“你还记得有一次,他去找你打架吗?”



沈翊点头。



“是因为他想泡的妹子,喜欢你,他气不过,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又回来了,好像被吓的还不清,我在宿舍笑得肚子疼。”束航自信描述,沈翊扬起微笑。



到了庄园里头,一个男人坐在花园的中央,怀里左拥右抱,还有人伺候他吃东西,周围坐着几个男人几个女人,仔细数数就是当初班上的几个人。



程俊鸣一眼就看到了沈翊,刻薄的开口“哟!沈大画家来了呀?”



沈翊笑着点头“你好。”



程俊鸣没有回他,自顾自的说“沈画家给我们画张像吧?”



沈翊满脸微笑“我只带了铅笔,如果你不建议是黑白照的画,我是没问题,画完我还可以帮你挂起来。”



沈翊看了一下周围看到了花最多的地方“那个地方就不错,花团锦簇,特别适合挂遗……呸素描。”



程俊鸣站起来想动手,沈翊掏出警官证“你要袭警?”



“行啊!沈翊你给我等着!”程俊鸣气呼呼的坐回去。



束航端着两杯酒拿给沈翊一杯“嘴巴利索不少啊。”



“我不屑和他动手。”沈翊看着周围“你别说,这里确实漂亮。”



程俊鸣听到这句话,不屑的说“土鳖这都没见过。”



“我带美术刀了。”沈翊笑眯眯的看着程俊鸣。



程俊鸣想起了当年美术刀,沈翊手上的红色,打了个激灵,强装镇定“你是警察!”



沈翊说“这里是私人庄园,没有监控吧。”



束航点头“是啊,我刚刚转了一圈,确实没有。”



程俊鸣更害怕了。



沈翊满脸微笑,拿着串串吃起来。



不少人走过来攀谈,沈翊都是微笑以待,一个女生说“沈翊真的是变了好多呢,以前别说笑了,连个眼神都不会给。”



“确实,不过你们不觉得他好软嘛。”



“姐妹,达咩,涩涩!”



“你在想什么?”



旁边一个穿着性感的女人走到程俊鸣身边,附耳告诉他几句话,程俊鸣大声说“切,就是个走后门的罢了。”



众人眼神更加热烈了,尤其是女生姨母笑满满,程俊鸣:不是!这不对啊!



程俊鸣终于鼓起勇气站起来走到沈翊跟前,沈翊看着他,往后退了一步,谁知道后面就是荷塘,沈翊心内就一个想法“🌿”



程俊鸣大喊“不是我干的!他自己下去的!”



沈翊从水里上来就看到了孙志彪一脸担心“阿彪。”



“小猫,你没事吧,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程俊鸣被大虎摁在地上,杜城也在这个时候赶来“翊翊!”



程俊鸣瑟瑟发抖,周围的人满脸震惊尤其是束航,你不是说女朋友嘛!俩鸟比你大的女朋友?玩呢!



程俊鸣见沈翊醒了喊“彪哥!彪哥不是我!”



“你当我瞎?”



沈翊点头“真不是他,是我自己不小心被他吓到了,然后脚软倒下去的。”



杜城看着程俊鸣,程俊鸣心想:你个绿茶!沈翊!



沈翊挤出几滴眼泪,孙志彪可不管这些“扔下去。”



杜城表示没看到。



此时刚刚在程俊鸣耳边说话的女人出现了“城队~您身为警察不管管么?”



杜城笑着说“管,我这就让人好好查查程俊鸣有没有干违法乱纪的事情,一定把他扼杀!”



女人脸色瞬变,程俊鸣恶狠狠的看着女人“都别活!彪哥!我跟你说,她还诋毁沈翊呢!”



沈翊看着女人,孙志彪也看过去,孙志彪点头“柯蓝?嗯……看来我得去柯老爷子哪里坐坐。”

评论(52)
热度(52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