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孙志彪and杜城×沈翊)怀孕了?!

既然怀孕梗那么受欢迎我就浅写一下吧,写的不好见谅。




早上,沈翊睡眼惺忪,睁开眼睛看到孙志彪还在睡,杜城不在,他穿好衣服走到外头,杜城正在热牛奶。



“今天起这么早?”杜城看着沈翊问。



沈翊点头“嗯。”



杜城往后撇看到睡得跟猪似的孙志彪,骂了一句“他是猪吗!还不起。”



沈翊挥挥手“阿彪,这些天因为公司的事情也累。”



“哼!”



杜城把牛奶盛出来,端到沈翊面前,还做了三个三明治,沈翊拿起牛奶一喝“呕~”



沈翊捂住嘴跑进卫生间,嘭的一下把孙志彪吓醒了“卧槽!谁要暗杀老子?”



孙志彪顿时坐起来,孙志彪摸着脑袋走出来,站在厕所门口的杜城白了他一眼,孙志彪问“没想到你还有这种爱好呀!”



“滚犊子,我可不是你!”



沈翊擦擦嘴走出来,杜城问“你怎么样了?”



孙志彪也看出不对劲“小猫……你怎么了?”



沈翊摇摇头“没事,就是突然有点反胃。”



杜城看着牛奶“难道过期了?”



孙志彪反驳“我昨天才拿来的,哪里会过期?”



“说不定,你拿来的时候就过期了呢!”



“这是姐姐给我的!你怎么不去找姐姐呀!”



孙志彪杜城撕起来,沙发上一狗一猫,看了一眼无奈的低头。



“旺旺旺(他们好幼稚。)”



“喵~(习惯就好。)”



“旺旺(咱们去吃饭吧。)”



“喵呜~(好)”



晓玄蹭沈翊的脚,沈翊去给它们添狗粮,猫粮。



整理完,沈翊说“别掐了,该上班了。”



杜城拿着三明治给沈翊“多少吃点。”



沈翊摇头“吃不下,先放着吧,待会儿饿了在吃。”



孙志彪皱眉“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沈翊摇头“也没啥大事,不要去麻烦白衣天使了。”



警局门口孙志彪嘱咐杜城“小猫要真的不舒服,绑也要把他绑去医院,人手我出。”



杜城敲了一下他的头“我用你的人?”



一早上,沈翊就是奄奄的没什么精神,李晗拿着沈翊最喜欢的零食进来他都不想吃,李晗摸摸他的脑袋“沈老师,你是不是生病了?”



“没,就是提不起来精神。”沈翊摸摸脑袋。



李晗火急火燎的跑出去,跑到法医室“溶月姐姐!”



何溶月看她跑的那么着急问“怎么了?蒋峰在后面撵你?”



“他敢!”



“啧,小情侣,别在姐面前显摆!小心给你们解刨咯!”何溶月拿起来手术刀,李晗赶紧抢过来“姐,不至于,我找你是因为沈老师。”



“沈翊?他怎么?”何溶月皱眉,李晗说“一早上了沈老师都是奄奄的没有精神,时不时还会捂嘴干呕,也不说话,连个笑脸都没有,这不像沈老师的性格啊!”



何溶月点头“确实。”李晗转念一想“沈老师不会怀孕了吧!”



何溶月看着她“李晗,你可是个警察!”



李晗眯着眼睛说“知道abo么?”



“那不是假的嘛。”



“你怎么知道就真的是假的呢?万一abo真的存在。”李晗凑近何溶月“诶,你有没有在沈翊身上闻到什么味道,很特别的味道。”



没等何溶月回答,李晗就说“我闻到了牛奶味!”



蒋峰拿着东西走进来就看到何溶月,李晗凑在一起,赶紧上来给她们分开“干嘛呢!”



何溶月笑着说“怎么,怕我绿了你?”



“呵呵,我对自己还是有一点信心的。”



李晗抱住何溶月“姐姐,身上好香。”



蒋峰把她拉开“我身上也香!”



蒋峰都快急眼了,何溶月笑着说说“好了,我们在讨论沈翊。”



好巧不巧杜城在外头站着“讨论神医弃什么?”



何溶月上去给杜城科普abo,杜城懵懵的点头“所以……所以翊翊怀孕了!”



李晗,蒋峰,何溶月好像看到了狗耳朵竖起来了,狗尾巴摇起来了。



李晗问“溶月姐姐,你不是不信么?”



何溶月笑着说“但是很好玩呀!”



蒋峰摇头“城队要是真到真相会爆炸的!”



杜城跑到画像室,一进来就白猪沈翊,沈翊一脸懵逼,杜城还摸摸他的肚子,眼含热泪。



“翊翊……你可能怀宝宝了。”



沈翊看傻逼一样看着杜城“你脑子没问题?”



杜城告诉他何溶月说的话“何溶月是法医,说的应该不会是假的。”



沈翊扶额“离谱。”



杜城还给孙志彪打电话,孙志彪知道了更是飞快的跑过来,见到沈翊的第一面重复了杜城的动作,但是孙志彪很机智的一点带沈翊去医院检查。



三个男的站在妇科,医生问“贵夫人呢?”



沈翊真的想找一个地缝钻进去,孙志彪指了一下沈翊,医生都惊呆了“你们耍我玩呢!”



孙志彪凶神恶煞,医生赶紧认怂“那个……跟我进来。”



抽血化验,最终结果“就是吃撑了,才会不舒服肚子疼,最近少吃点就好。”



警局的三个人听说杜城孙志彪带着沈翊去医院,笑得四仰八叉,“城队怎么什么都信啊!哈哈哈笑死我了!”



江雪走进来“诶,那个城队刚在外头说要找你们仨。”



三个人对视一眼,何溶月“今天我好像休假,先走了!”



李晗“我家里有事,我去找一下张局签字。”



蒋峰一个人在风中凌乱,杜城进来就看到蒋峰站在那里,笑眯眯的看着他“蒋峰,最近没啥事吧,好久没有练练了。”



“城队!我就是个路人啊!”

评论(36)
热度(38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