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杰坚)盗圈太子爷对象是警察!

文杰带罗队见家长啦。




庄文杰这天早早下班去罗坚的办公室坐着等人。



罗坚带着廖双,大智,姜浩走进来,罗坚没看到庄文杰,闭着眼睛发火“这么重要的错误怎么能犯呢!”



“就差千分之一啊!”



廖双拼命眨眼睛,罗坚看着她“你朝后眨什么眼睛呢?这有人是嘛!”



罗坚转头,庄文杰坐在沙发上“哎哟,卧槽!你来了不出声?”



庄文杰笑着说“我看你骂的起劲儿,怕被波及……”



罗坚喊“我是那样的人!”



庄文杰可怜兮兮的看着他“罗队~”



罗坚对廖双他们摆摆手“你们出去,赶紧把资料整理好!”



廖双看着庄文杰满是感谢,大智,姜浩都退出去了,罗坚看着廖双“双儿,你还有事?这样你单独把这个卷宗弄好,明天我要看。”



“罗队!”



大智,姜浩赶紧来把廖双叉出去。



罗坚转身摸摸庄文杰的头,温柔的问“你怎么来了?”



庄文杰蹭了一下罗坚的手“来找你去吃饭。”



“罗队长肯赏脸嘛!”庄文杰眨巴眨巴眼睛,罗坚点头,庄文杰站起来,罗坚这才发现小孩是真的长大了,都比他高了。



庄文杰帮罗坚拿上手机出门。



廖双他们看着罗坚走出警局才松了一口气“还得是文杰,不然咱们今天都得凉凉!”



庄文杰开车带着罗队去吃饭,罗队发现这地方,越走越没有馆子,他问“咱们去哪里吃?”



“我家,我爸煮了。”



罗坚被吓的看着庄文杰“你咋不早说!我什么都没带!”



庄文杰笑着说“怕什么?他都没给你东西。”



“那我能要?”



“他给,你就收呗。”



“别,我怕有人参我受贿,到时候真就进去了。”



庄文杰勾起笑容“没事,我捞你。”



“用不着!”罗坚气急败坏的打了庄文杰的手臂,庄文杰吃痛,露出痛苦的表情“好疼~”



罗坚怀疑人生“啊,我下手这么重?哪疼儿?”



庄文杰笑着摇头,下车,罗坚还是买了一箱牛奶。



庄文杰和罗坚有说有笑的走进家里,就看见庄文杰他爸庄耀柏喊了一声“胡啦!”



“给钱!给钱!”庄耀柏看着一桌牌友,罗坚扫了一眼都是盗圈有名有姓的,还都进过监狱,不愧是盗圈顶流。



在罗坚眼里他们全部都是业绩啊!业绩!嘿嘿!



这些人也都认识罗坚,拿着麻将的手都在颤抖,庄文杰笑着说“各位叔伯好。”



一位叔叔把庄文杰拉到一边“文杰,你带个条子回来……”



“叔叔,他的职业是警察。”



“我知道,不然你以为条子能乱叫?”叔叔白了庄文杰一眼。



庄耀柏看着罗坚,罗坚说“给你带的牛奶。”



“放哪儿,你来……干嘛?”庄耀柏一脸疑惑。



“问你儿子。”两个人看一齐看向庄文杰,庄文杰走过去搂住罗坚,给罗坚夏一跳,条件反射的往后一步。



“爸,这就是我跟你说的对象。”



庄文杰说出这句话全场寂静,都愣了一会儿打麻将的叔伯都相继找理由离开。



“老庄,家里的菜还没有浇水,我先走了。”



“老庄,我家的狗子还没喂。”



“老庄,我儿媳妇今天生孩子,先走了。”



人成群结队的离开。



庄耀柏都快气死了“你看他都快比你爸大了!”



罗坚说“还是差了几岁的。”



“你闭嘴!”庄耀柏喊,庄文杰说“爸!别跟他喊!”



庄耀柏想了一下,生了一会儿闷气,无奈谁让他就这一个儿子呢。



但是看向罗坚,满面愁容,他把庄文杰叫过来“你俩谁上?”



“当然是你儿子!”



庄耀柏忍不住大笑“啊哈哈哈我靠!罗坚你被压了!”



“庄文杰!”



庄文杰躲进厨房,庄耀柏笑得差点撅过去,罗坚说“你这么笑小心心梗!”



“你放心,我心好着呢!”



吃过饭,庄耀柏说“你俩没事少回来,我这,我那些个牌友全部给你们吓跑了。”



这事过后道上都在传,盗圈太子爷对象竟然是个警察!老鼠要成猫了!

评论(48)
热度(2606)
  1. 共1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