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孙志彪and杜城×沈翊)被凶哭的猫猫

惹哭猫猫的代价是什么呢?




阳光明媚的下午,沈翊趴在桌子上睡觉,李晗推门进来喊“沈老师!”



沈翊被吓醒“怎么了!”



李晗不好意思的说“沈老师对不起,我不知道你在睡觉……”



沈翊摇摇头“没事,你说吧。”



沈翊喝了一口水,让自己清醒,李晗说“有个案子,但是城队跟着张局去市局了。”



沈翊站起来“走吧。”



李晗跟在沈翊身边说“一个案子,报案人是个十八岁的男生。”



沈翊看到男孩有点意外,李晗点头,小男生穿着蓝色的校服坐在凳子上,全身都是泥污沈翊说“叫溶月来验伤。”



李晗回答“他不让人靠近……”



血从他的后部落到地上,沈翊说“去把溶月叫过来!”



沈翊靠近男孩,男孩往后躲,沈翊微笑的看着他“小弟弟。”



男孩看着沈翊,一脸畏惧,沈翊微微皱起眉头,男孩小声念了一个字“疼”



沈翊观察男孩,男孩的手臂上有於痕,看上去是被绳子绑住造成的。



何溶月走过来“怎么了?火急火燎?”



沈翊说“给他验伤!”



沈翊蹲下来说“小朋友,跟我走,哥哥带你去验伤?”



男孩畏惧的看着沈翊,蒋峰说“沈老师的微笑第一次失效嘞!”



李晗呵斥“闭嘴!”



何溶月走过来,男孩抓住她的手,何溶月没有说话带着男孩去法医室,沈翊看着他的背影,他每走一步地板上都会留下血迹。



蒋峰去拿拖把血污擦了。



半个小时后,何溶月带着男孩走出来,何溶月脸色很不好,何溶月对李晗说“晗晗,你去买一套男孩的衣服来,给他换上。”



李晗点头,何溶月说“他叫赵承,是三中的学生。”



蒋峰火速去找他家长的电话,李晗买衣服回来,沈翊让他去画室换衣服,这才问何溶月“怎么样?”



“下体撕裂,身上多处伤痕又用鞭子打的有用烟头烫的,有用绳子勒的,我抽了血,还在化验。”



沈翊点头“你问了发生什么事么?”



何溶月摇头“他不肯说。”



很快赵承的父母来了。赵承换好衣服走出来,他父母凑上来“承承,你没事吧?”



何溶月告诉他们赵承现在的状况,赵承爸爸扬起手要打赵承,蒋峰拦住了,赵承父亲喊“你这个不要脸的!”



沈翊喊“现在受伤的是他!您作为他的父亲还要打他?”



赵承父亲拉着赵承走“走!”



何溶月说“赵承十八岁了,是拥有完全行事能力的人!”



赵承说“他在星缘酒吧……”



说完,赵承就离开了,沈翊说“晗晗,去查一下星缘酒吧的监控。”



李晗去查酒吧监控,一个小时后,一位母亲带着儿子走进来,报案说她的儿子被迷奸,她儿子口述是在“星缘酒吧喝酒,被人带走的。”



沈翊问“记不记得他长什么样子?”



男孩摇头“我只记得他身材很好……气质不错,相貌不记得了。”



男孩录完口供走后,沈翊看着他们的照片“他们都才十八九岁。”



“这么年轻就承受了这些”蒋峰遗憾的说。



何溶月白了蒋峰一眼“你想引蛇出洞?”



“还有别的办法?”沈翊看着何溶月,蒋峰说“城队,要是知道……”



“我担着。”



李晗拿着电脑走过来“沈老师,找到了!”



李晗放监控,监控上放着一个男人接近赵承,最后还把他带走了。



李晗说“摄像头太模糊了,看不清楚。”



沈翊说“这不就是我的专业么?”



沈翊拿出纸笔开始,十分钟后画出画像,那去数据库对比,没有合适的,李晗无奈的说“怎么办?”



沈翊说“引蛇出洞。”,沈翊,李晗,何溶月去商场买了一套特别幼的衣服,沈翊换上衣服简直就是一个高中的学生。



沈翊带上蓝牙耳机,晚上走入星缘酒吧,要了一杯酒,满脸愁容的坐在吧台。



比周围的学生还更像学生,沈翊环视周围有很多学生。



沈翊再喝了一杯酒,一个男人走过来“小朋友,怎么戒酒消愁呢?”



“女朋友跟人跑了!”沈翊眼里泛着泪花“她因为我成绩不好……就跟别人跑了!呜呜呜”



“小弟弟,没关系,女人哪里都有,天涯何处无芳草,来哥哥请你喝一杯。”



男人打了一个响指,调酒师就拿上来一杯酒,这不经让沈翊怀疑起来他俩是不是一伙的。



男人笑着说“小弟弟,我可没有碰这杯酒。”



沈翊浅浅沾了一点,然后到了一点在衣服上,造成喝了很多的假象,喝酒的时候沈翊发现在调酒台背后有一扇门。



沈翊想起监控上,赵承也是喝了酒开始晕的,沈翊坐了一会儿假装有点晕,男人扶住他“小弟弟,你没事吧?”



“头晕……”



沈翊假装晕过去,男人和调酒师对视一眼把人架走。



门口,警局上下能出动的的都出动了,势必不能让沈翊出问题,可是登了这么久,人还是没有出来。



晚上紧赶慢赶回来的杜城张局,走进来一看一个人都没有张局说“人呢?值班的呢?不怕被人闯空门?”



“张局,这年代谁那么想不开闯警局,这不是给我们攒业绩嘛。”



杜城给蒋峰打电话“你们人呢?”



“城队,我们在盯梢。”



李晗抢过手机告诉杜城大致经过。



“我现在过去”杜城脸色变得不好,张局问“怎么了?”



杜城说“有一个案子,张局我马上过去!”



杜城开着车一路飞奔,到酒吧外“出来没?”



蒋峰摇头“没有。”



“进去多久了?”



“有几个小时了。”



此时沈翊被人脱掉衣服,换上一件埃及王子的衣服,他听到男人的声音“啧,真是个极品,一定能买一个好价钱!”



沈翊紧闭双眼,感觉自己碰上大案子,耳朵里蒋峰的声音一直传来“沈老师!”有人在这里沈翊不好说话,只能希望蒋峰能聪明点。



杜城可听到了前面他们说的话,赶紧打电话给张局申请搜查令,听说沈翊进去了,她立刻批了。



沈翊被他们推上一个台子,还有人解说,他的身材多好腰多细,腿多白。



沈翊能感受到高朋满座,沈翊睁开一点眼睛,就看到了孙志彪。



孙志彪一脸阴沉的看着周围,他问旁边的人“这就是你们说的好玩的拍卖会?”



“不好玩吗?每周只有一次,一次只有一个人,而且长的都不赖,你看这个腰细腿长,估计很难拍下来,我跟你说我上回有幸拍到一个男孩。”



孙志彪知道这人的性子就特么是个变态,最喜欢sm。



孙志彪直接朝后面挥挥手他的人冲上来,孙志彪走到拍卖会台上,把人抱起来,拍卖会的人说“孙总!”



孙志彪笑着说“你们摊上大事了!”



沈翊睁开眼睛,孙志彪开着怀里的人,不说话,沈翊知道他生气了。



杜城也在这个时候带人冲进来“翊翊!”



杜城让他们把这里的人都扣了,该做笔录做笔录,该抓抓。



沈翊被他们带到包间,杜城开始训沈翊“你知不知道多危险!”



“外头蒋峰李晗他们都在,我哪里会有危险?”



“万一呢!你们连最基本的布局都没有摸清楚!后门你们都没有派人守着,万一嫌疑人从后门跑了呢!”



“没有万一!我也不傻呀!”沈翊被训的眼泪流下来,孙志彪坐在一边没有说话,孙志彪觉得杜城说的很对,他们都没有查清楚最基本的情况就来,今天是他在,那以后呢?万一他不在……他不敢想象沈翊会被怎么对待。



“小猫,你还真不能和他们对抗,我观察过来这里的人很多都是有后台,带有人手而且变态不在少数,喜欢SM的,喜欢萝莉的恋脚癖,恋手癖的都不在话下,今天我要是没来……你被他们带走怎么办!”孙志彪语重心长的说道。



沈翊眼泪直流就是不想理他们,他把孙志彪的外套套上就往外走,两个人跟着他“别跟着我!”



孙志彪杜城对视一眼,孙志彪拉住沈翊,在他肩头上噌“小猫~我们担心你~”



“不许……不许……再凶我了!”沈翊一怂一怂的说。



杜城抱住沈翊“对不起,刚刚我太过激了。”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可是我真的不傻,我带了刀片,一直攥在手里。”沈翊伸开手,手心用胶带贴了一个刀片,由于被沈翊攥的太紧以至于戳到肉里面去了,杜城刚要说,孙志彪就在他耳边小声说“弄哭了你哄。”



杜城这才不说话了,拿了医药箱给沈翊处理伤口。

评论(24)
热度(35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