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孙志彪and杜城×沈翊)孙志彪朋友来了

来联动原生之罪,呜呜呜最后池震被捅,真的好意难平!这么久也没有第二部!




月黑风高,沈翊坐在家里沙发上,好巧不巧家里停电了,外头电闪雷鸣。



偏偏这个时候孙志彪和杜城还不在家,最可怕的是门铃响了,沈翊抱紧晓玄,狗狗呲着牙齿对门口,一副要是有人敢闯进来它就咬死他的样子。



沈翊摸摸狗狗的头,安抚它,晓玄害怕的缩进沈翊怀里。



门把手攥响,沈翊手里拿了一把刀,他想这个时候要是有把抢就好了。



一个身着黑衣的男人肩上扛着一个浑身是血的男人,沈翊直接捅上去,黑衣男子把人扔下躲过去,地上的男人痛骂“孙志彪!你是不是有病!老子全身是伤!”



沈翊睁开眼睛“阿彪……”



孙志彪拿过沈翊手里的刀“小猫,以后别玩刀,很容易伤到自己。”



沈翊哭唧唧“你干嘛吓我!呜呜呜”



“乖,不哭,是我不好,我不应该吓你。”



杜城从外面走进来,看着沙发上孙志彪压着沈翊,地上躺着一个,狗狗马上要咬人,晓玄进房间。



杜城喊“孙志彪!你干嘛惹哭翊翊!”



杜城上前安慰,不小心踩到地上的人。



地上的男人奄奄一息“我还能抢救一下……”然后晕过去了。



杜城俯下身看“池震?”



孙志彪点头“我把人救回来的。”



孙志彪打电话给他手下“把医生叫来。”



十分钟后大虎带着医生过来,医生先给池震包扎,杜城,孙志彪,沈翊三人站在外面,沈翊问“阿彪,你怎么会把他带回来?”



“我去桦城出差,本来想着给池震打个电话,找他出来吃饭,一直没人接,然后我寻思就回来吧,坐上末班地铁谁知道就在里头看到了池震。”孙志彪解释道“然后我给他紧急处理一下伤口,把他带回来。”



杜城说“他被通缉了,他杀了桦城的董局。”



“啊?”孙志彪意外的看着杜城“那我还带回来一个……麻烦?”



“是极其麻烦的麻烦!”杜城捏着眉心,孙志彪说“我以人格担保,池震不是这样的人!”



杜城鄙夷的说“你没有。”



“你俩怎么认识的?”沈翊问孙志彪,孙志彪说“本来他是一个大律师,被人摆了一道,吊销执照,进监狱,后来就在陈先生的局上认识了。”



杜城叹了一口气“陆离在找他……”



医生走出来“伤口这些天不要沾水。”



孙志彪点头,大虎走出来“老大,震哥已经睡了。”



孙志彪说“明天给他找个房子,老呆在这影响我生活。”



沈翊白了他一眼“毛病!”



孙志彪一脸猥琐“翊翊~小猫~嘿嘿~”



杜城把他拉开“你给我洗澡去,一身湿,别进房间。”



“你不是!”



“是!所以我去房间洗澡!你在外头洗!”杜城比孙志彪抢先一步跑进房间卫生间洗澡。



房间的卫生间,是半透明的磨砂玻璃,杜城身材若隐若现,沈翊把晓玄赶出房间,晓玄抗议的喵了几声沈翊说“小孩非礼勿视!”



杜城洗完澡出来围了一个浴巾,沈翊站在门口,杜城一把抱住沈翊,把他抱到床上,孙志彪进来就看到杜城亲沈翊,孙志彪喊“杜城!你要不要脸!”



第二天,孙志彪起床热牛奶,池震走出来“昨晚,你们太大声了。”



沈翊出来就听到这句话,脸瞬间红了,孙志彪摁了一下池震手上的地方“我靠!疼!”



“知道疼就闭嘴!”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