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盗圈太子爷VS吴家小佛爷)初见

突然的脑洞,联动《盗墓笔记》




铁三角飞来北京,黎簇,苏万,杨好来接机。



吴邪,胖子以及被迫带上吴邪墨镜的小哥,苏万见到吴邪就抱上去“师兄!”



吴邪摸摸苏万的脑袋“哟,这么就不见,又长高了?”



“我一直很高!”旁边的黎簇,杨好,不自觉的站的更直了,苏万往旁边一撇“我靠,你们要不要站的这么直!”显得苏万更矮了,本来他站在中间就是一个“凹”字,现在更凹了。



苏万果断换位置,站到吴邪身边去。



黎簇问“你们来干什么?”



“玩!”胖子道。



吴邪点头“很久没来苏州玩了。”



黎簇接了一个电话,火急火燎的说“卧槽,今天上午有课,还是陶主任的课!”



苏万念叨“啥!他的课!赶紧回去!”



杨好吼道“不是,你们怎么不看看课程表呢?”



吴邪,胖子笑着看他们着急,小哥站在吴邪身边还是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



吴邪说“好了,送你们会学校然后车给我。”



黎簇点头,外头吴邪看着奔驰r级“哟,换车了?”



苏万笑着说“嘿嘿,师娘赞助。”



吴邪嘟哝“这个小花怎么不赞助我呢?”



胖子说“天真,花爷不找咱要钱就不错了。”



小哥点头,吴邪翻起朋友圈来就看到黑瞎子发了一个和小花一起在海南度假的照片,以及他的车,黑瞎子还特地@吴邪,吴邪气愤的关掉手机。



学校门口,吴邪看到一群警察,惊奇喊“我靠,这……这么多警察?”



胖子看向黎簇“他们知道你们干的事情?”



黎簇无语的摇头“不是!应该是来找庄文杰。”



吴邪念了一下“庄文杰”的名字,突然说道“那不是庄耀柏的儿子?”



“你又认识?”杨好看着吴邪,吴邪摇头“不算认识,曾经一起到过斗罢了,他跟我提过他的儿子罢了。”



黎簇看了一眼时间“快下车!马上要迟到了!”



他们三个下车就跑,吴邪喊“中午一块吃饭!”



黎簇比了一个OK的手势。



胖子看着外头,小哥说“那个斗很危险?”



胖子笑着说“天真去的那个墓不危险?就算不危险,那他就是个危险!”



吴邪打了一下胖子“跟我这玩绕口令呢?你要不要说一段贯口?”



胖子作势要开始背“我请您吃蒸羊羔、蒸熊掌、蒸鹿尾儿、烧花鸭、烧雏鸡、烧子鹅,卤猪、卤鸭、酱鸡、腊肉、松花、小肚儿、晾肉、香肠儿,什锦苏盘儿、熏鸡白肚儿、清蒸八宝猪、江米酿鸭子,罐儿野鸡、罐儿鹌鹑、卤什件儿、卤子鹅、山鸡、兔脯、菜蟒、银鱼、清蒸哈士蟆!烩腰丝、烩鸭腰、烩鸭条、清蒸鸭丝儿。”



吴邪点头“好!胖爷敞亮!”



“诶,不是小天真,你搁这套我呢?小哥,你不管管?”胖子看向小哥,小哥看着吴邪“他说的对。”



胖子无语“我就不该在这!”



吴邪搂住胖子“该在这,这个家没有胖妈妈不行!”



刘丧电话打到胖子手机上,胖子接起“丧背儿?”



“胖子,我偶像怎么不接电话?”



“你偶像手机没带!”吴邪喊道。



“吴邪!要你说啦!”



胖子问“你人在哪儿?我们找你去!”



“行啊!我在××路,你们过来!”



胖子点头“嗯”了一声挂断电话,开车去找刘丧。



刘丧在一家钟表店修表,吴邪他们走进去,吴邪看着修表师,刘丧走过来想抱小哥“偶像!”



被吴邪拦住“小哥,不喜欢被抱。”



“切切!”



钟表师说道“先生,您的表好了。”



刘丧点头“谢谢您!”



“不用。”钟表师看到小哥的脸有一瞬间停顿,很快恢复正常。



刘丧给了钱带着吴邪他们走出来,吴邪说“这个钟表师是个人物。”



“嗯?”刘丧疑惑的看着吴邪,吴邪笑着说“直觉!”



刘丧笑了一下,胖子问“丧背儿,耳朵好点没?”



“一直就这样,反正不妨碍生活。”刘丧摸了摸受伤的耳朵。



他们迎面碰上回来的庄文杰,庄文杰看了一眼吴邪他们,刘丧说“最近他可火了。”



吴邪看着不远处竟然有人跟踪庄文杰,笑着问“哦?这倒是勾起了我的好奇心,说说。”



“知道洛神图么?”刘丧问,吴邪点头,刘丧继续说“他们庄家在民国时期就是大盗,据说这个洛神图上有他们家的秘密,道上很多人都在蠢蠢欲动,庄耀柏不知道是失踪了还是死了,这不那些人就把注意打到一个孩子身上。”



吴邪摸着下巴“这故事怎么那么耳熟。”



胖子跟吴邪做着一样的动作“天真,这不就是翻版的你么?”



吴邪点头“嘿!还真是!”



吴邪往着跟踪的人“好歹我跟他父亲也有点交情,帮帮他。”



吴邪笑着看向那几个跟踪的人,笑得阴险,车上跟踪的人“嘶~怎么有点冷呢?”



“我有种被人盯上的感觉。”



“瞎说什么呢?我们这在盯人!”













评论(51)
热度(1586)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