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假如庄文杰有姐姐

爽文继续,还是看到苏警官就不爽,准备继续怼她,好啦,喜欢苏警官的避雷哦。





胖头孙从后面走出来,拍庄文杰的肩膀,一瞬间被庄文雨擒住,胖头孙吓得赶紧说“文杰!文杰救我!”



庄文杰叹了一口气“他是我朋友。”



庄文雨松手,胖头孙一抬头看到庄文雨的瞬间沦陷了“美女姐姐~( ̄▽ ̄~)~”



胖头孙怼了一下庄文杰“庄文杰!你不道德啊!你有芷悦了还勾搭美女姐姐!”



林芷悦站在一边看着庄文杰。



庄文杰扶额“我们这么不像?”



庄文雨“哈哈”一笑“我是文杰的姐姐。”



林芷悦露出微笑“姐姐好!”



“你好啊( ^_^)/”



庄文雨看着眼前的小美女,在看看庄文杰,一脸赞叹,庄文杰说“姐姐,别乱想。”



庄文雨笑着说“我可没有乱想噢。”



林芷悦说“文杰,胖子,姐姐我还有课,先走了。”



庄文雨朝她挥手“拜。”



胖头孙凑到庄文雨面前“姐姐~有男朋友么?”



庄文杰无语的把他扒拉开“我拿你当兄弟,你想我当我姐夫?”



庄文雨看着他们的互动没有说话,胖头孙踮起脚摸摸庄文杰的脑袋“弟弟乖。”



庄文杰看着他“你抗造么?”



“别,别,你这样姐姐会嫁不出去的!”



庄文雨整理整理头发“姐,不需要男人!”



萧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身后,抱住她的腰“可是我需要你。”



庄文雨一阵恶寒“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恶心?”



庄文雨看着萧诺“你来干什么?”



“想请你去见李安福。”



“噢,他要见我就给他见?他谁呀?”庄文雨撩了一下头发,庄文杰点头“那种渣男就不该见!”



萧诺看了一眼时间“中午了,我请你们吃饭。”



庄文雨点庄文杰拉住庄文雨的手,庄文雨说“没事,他有钱,有羊毛干嘛不薅?”



“走!”庄文杰牵住庄文雨的手,萧诺看着他们“你们真是一刻都分不开啊!”



庄文雨笑着说“我俩多少年没见了?”



胖头孙看着萧诺,瞬间感觉自己败了,胖头孙说“那我先走了……”



庄文杰拉住他“一起呗?”



胖头孙看着庄文杰,庄文雨也点头,萧诺说“走吧。”



他们来到一个非常豪华的餐厅,饶是庄文杰都震惊了,凑到庄文雨耳边说“他是多有钱?”



“非常,非常,非常×N”



庄文杰对胖头孙说“胖子你干不过他……”



胖头孙说“我见到他的时候已经放弃了。”



一段饭完,萧诺再次提出要庄文雨去见李家福,庄文雨问“为什么是我?”



“因为他用先生教的东西,输给了你。”萧诺看着庄文雨,庄文雨了然的点头“噢,我懂了,让我去刺激他套话呗?”



“上道!”萧诺赞叹,最终庄文雨还是答应下来了但是有一个条件“我要见丁生火。”



萧诺承诺“没问题。”



胖头孙没有跟着他们一起去,庄文杰跟着去了。



警局



苏英念叨“那群人要怎么样?干嘛还不审要去找一个小丫头片子?”



罗坚喝了一口水“别那么急躁,人女孩子确实不错,你看看这又人皮面具又把李安福骗得团团转又帮人国际刑警抓人的。”



廖双,大智凑在一起,廖双说“你看她的脸都快气歪了。”



路上,庄文雨问庄文杰“诶,你这小女朋友是什么时候的事?”



“姐,芷悦不是我女朋友,我不喜欢她的。”



庄文雨看着庄文杰“你不喜欢她,难道喜欢罗坚啊!”



庄文杰咳嗽一声没有说话,萧诺笑出了声,庄文雨一度说不出话。



这边的罗坚打了一个喷嚏“啊切~谁想我了?”



大智说“罗队有没有可能是你感冒了呢?”



“切!”



警局,罗坚看到庄文杰来了,起身给他倒水,庄文杰笑着说“谢谢,罗队。”



“不用!来,文杰坐。”罗坚给庄文杰搬了把椅子。



庄文雨心想:还没养多久的白菜就被拱了!



萧诺拿出前面审李安福的记录“你看看。”



庄文雨翻阅了一下问“你想要问出什么?”



“先生在哪里。”



庄文雨面露难色,苏英说“啧,看来也是不行。”



庄文雨笑着看向她“最起码我能让他开口,而你呢,不被他骗就烧高香了吧!”



“庄文雨!我受过专业的训练!”苏英气的手捏拳想揍庄文雨,庄文雨往后退一步,挑衅的说道“怎么着,怎么着,说不过想动手?专业训练又怎么样,难道你没觉得,你逐渐在帮李安福说话么?”



庄文雨打开文件“我粗略的看了一下,你被他牵着鼻子走的次数是真的多。”



“呐呐,这个你问起先生,他三言两语就得到了你的信任往后就没有在提了,这不是缺心眼是什么?还受过专业训练,你警校老师谁呀?他知道你这么傻么?”



罗坚小声说“你姐姐,这张嘴得罪不少人吧?”



庄文杰回话“难道不是她先挑衅,我姐姐才开口的?”



庄文雨看了一眼罗坚,罗坚说“我俩在警校是一个老师,周绍魁。”



苏英瞪了一下庄文杰,庄文雨更不爽了“文杰难道说错了?你要不说话我也不至于怼你!”



姜浩又拿出了他的瓜子花生,分给廖双,大智,为了避免苏英,庄文雨再次吵起来,萧诺带着她去审李安福。



姜浩拿了把瓜子给庄文杰“来,磕一点。”



“谢谢。”庄文杰露出笑容,罗坚笑着点头“不错啊,姐姐回来了就是好,脸上的笑容都变多了。”



外头的太阳照到庄文杰身上,庄文杰用手遮住眼睛说“待在太阳下真好。”

评论(10)
热度(43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