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孙志彪and杜城×沈翊)见面

联动继续!





杜城穿好衣服走出来,问池震“你打算怎么办?”



“陆离怎么样了?”池震问。



“他……还是原来的样子,待在队长的位置。”



池震疑惑的问“为什么!以他的资历应该当局长的!”



杜城说“因为他说,杀人的是他搭档,他应该付一部分责任,所以上面处罚了。”



池震颓废的坐在沙发上“是我耽误了他……”



沈翊拍拍他的肩膀“别这么说……”



孙志彪叹了一口气“那个董局本来就不是什么好人,等找到他是坏人的证据,你击毙他就是他拒捕。”



池震说“我现在这样,怎么去查?”



孙志彪无语“你把我们当什么了?”



杜城,沈翊点头,杜城沈翊去上班,孙志彪待在家里陪池震,怕他想不开。



本来想给池震在找一个房子,但是因为他被通缉,不易出现在世人面前,只能呆在孙志彪他们家,。



这天杜城沈翊到警局的时候,李晗正在和一个小女孩玩,张局把他们叫到办公室,办公室赫然坐着陆离,陆离见他们来了就站起来。



杜城,沈翊对视一眼,这俩还真是心有灵犀,都来了北江。



杜城笑着说“陆队。”



陆离点头,张局说“陆离来是有一个电信诈骗的案子,杜城小翊,你们协助。”



“是!”



杜城沈翊带着陆离走出来,跟李晗玩的小女孩跑过来“爸爸。”



陆离牵着小女孩“不好意思,我不放心一诺一个人在家。”



沈翊说“没事。”



沈翊从怀里拿出一颗糖蹲下拿给一诺,一诺看着陆离,陆离点点头,一诺接过糖“谢谢,哥哥。”



沈翊摸摸他的脑袋,杜城说“一诺,你跟着姐姐去玩吧。”



“好的,叔叔。”一诺跑到李晗身边,沈翊说“小女孩,真可爱。”



“是很可爱!”杜城咬牙切齿。



他们开始分析案件。



家里,狗狗趴在池震脚边,晓玄被孙志彪抱在怀里。



池震笑着说“你们仨,什么情况?”



孙志彪摊摊手“没什么情况,就是在一起了。”



“在一起多久了?”



“两三年吧。”



池震摸摸狗狗的头“我在桦城都听说了沈翊的名声,据说是一个非常厉害的画家,很多人都想要他的画,但是在几年前,突然消失,陈先生花费重金才买到一副画。”



孙志彪点头“他在为不是他的罪过赎罪,小猫,花了七年考编制,进警局,就为了画出一个女人。”



孙志彪看着池震“你呢?和你们家陆警官到那一步了?”



池震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孙志彪秒懂“懂了!诶,我听说他有前妻还有一个女儿。”



池震打了孙志彪一下“别哪壶不开提哪壶!”



孙志彪笑着往后靠,沈翊打电话给孙志彪“小猫~”



“陆离来了,你问下池震见不见?”



“噢,你打电话来是为了他呀!”



“muma!”



“马上去!”



拿捏!



沈翊挂断电话,回来朝杜城点了下头,家里孙志彪说“陆离来了,你见不见?”



池震挂在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不……”池震叹了一口气“还是见一下吧。”



孙志彪点头,给沈翊发了条消息“他见。”



分析完案情,沈翊把陆离拉到一边“池震在我家。”



陆离看着沈翊,眼神中带有一丝疑惑,杜城走出来“前几天被我的人救了。”



陆离激动的想要跑出去,一诺跑过来抱住陆离“爸爸!”



陆离摇摇头,杜城开车带着他们一起回家。



家里池震坐立难安,连狗狗都不在他身边转悠,晓玄依旧惬意的躺在孙志彪怀里,让他撸。



随着开门的声音响起,令池震日思夜想的人出现在他面前。



一诺,糯糯的喊“池叔叔。”



池震想抱一诺但是因为他手上有伤,没有抱起来,试了几次陆离开口“别抱了。”



一诺也很懂事的抱住池震,晓玄看到家里来了新人很是兴奋跑到一诺身边蹭她的脚,一诺很开心看到小猫,跟着它去玩,反观狗狗,躲在一边不敢动。



晓玄白了它一眼,怂狗,然后蹭一诺,小女孩好香好甜,贴贴!



陆离看着池震的伤口,池震一脸无所谓“我没事,好多了。”



陆离说“我已经在收集董令其的罪证,在等一会儿,我来接你回家。”



孙志彪说“陆队,有需要帮忙可以告诉我们,池震也是我朋友。”



“多谢。”陆离点头致谢。



晚饭,孙志彪杜城,沈翊都在厨房,陆离过意不去,也跟着去厨房,池震受伤在陪着一诺。



一诺说“池叔叔不会再离开爸爸了吧?”



池震抱起一诺坐在他怀里,一诺继续说“池叔叔不在的时候,爸爸真的很累,爸爸整宿整宿不睡觉,第二天还要打起精神去上班,送我上学,我看的出来他很累。”



一诺真诚的看着池震,池震知道一诺说的这些只是一小部分,陆离在一诺看不到的地方会做的更极端,一诺看着池震的眼睛“妈妈不在,我不想爸爸也出事,池叔叔,您能不能不离开爸爸?”



池震哽咽的说“不离开,我不会再离开了。”



陆离走出来“聊什么呢?”



池震展露笑颜“聊你这些天是怎么想我想的睡不着觉的。”



陆离笑着说“我才没有想你!”



池震放下一诺走到陆离身边,在他耳边说“我想你。”



池震轻轻的咬了一下陆离的耳朵,陆离脸色爆红“孩子还在!”



一诺笑眯眯的说“爸爸终于笑了!”



“爸爸对你哪天没笑?”



一诺郑重其事的说“但是爸爸都不是真的开心啊!”



杜城靠在沈翊身上说道“啧,真不愧是孙志彪的朋友……一样自恋!”



孙志彪拿起一根辣椒扔过去“我还在呢!”



“噢,我哪次不是挡着你的面怼你?”杜城把辣椒扔过去。

评论(2)
热度(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