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盗圈太子爷vs吴家小佛爷)联手

继续战损小庄

今日彩蛋,大张哥的朋友圈




苏英从后面走出来“不行!怎么能和他们合作?他们是贼!”



吴邪无所谓的靠在小哥身上,看他们表演,



黎簇双手抱胸“诶诶,怎么说话的,什么叫做贼,你们有证据吗!”



罗坚皱眉“庄文杰怎么办?”



“我们自己找!”苏英看着罗坚。



吴邪笑出了声“呵呵。”



苏英瞪了一眼吴邪,吴邪害怕的躲在小哥身上,刘丧咬牙切齿:老子偶像!



“你们真的以为能找到汪家?当年我清理汪家花费了将近十年才把他们的老巢找出来。”吴邪说道。



罗坚再三思考“行!”



苏英皱眉头看着罗坚“罗坚!”



罗坚义正言辞的对苏英说“这个案子,是我们辖区的案子,好像你们管的是先生的案子吧!这事你们管不着!”



廖双很适时的说了一句“苏队长请回吧。”



苏英看着罗坚“我去告诉赵局长!”



黎簇笑出了声“说不过就告状,小孩子吧这是。”



杨好笑着点头,罗坚看着他们“说吧,怎么联手。”



吴邪说“我手上确实有南迁的文物。”



罗坚看着吴邪,吴邪摆摆手“哎呀,这是我的家传。”



门口传来声响“拿来还债吧。”



门口,粉衬衫,黑皮衣站在门口,黑瞎子手搭在小花的肩膀上,黑瞎子整个人比小花高了一个头,小花承受了他不能承受的重量。



小花一拨,把黑瞎子扒拉开。



小花走到吴邪面前“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南迁的文物?”



吴邪挠挠头“来之前,奶奶给的啦。”



罗坚看着他们的交流,脸色铁青,喊道“能不能想办法救人!”



众人看着罗坚,罗坚眼睛左右撇,咳嗽一声“不好意思,过激了。”



胖子给他倒了一杯水,小花做了一个请的手势“坐”



罗坚点头。



吴邪说“很简单,我们负责把他们引出来,你们把他们一网打尽。”



小花靠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黑瞎子随即也坐下,铁三角也坐在沙发上,刘丧坐在小哥旁边,三个小辈只能站着小花说“只怕没有那么简单,有人看到了霍有雪出现。”



吴邪瞪大双眼,胖子撩起一边头发疑惑的说“怎么可能!”



小花点头“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活下来的。”



罗坚再次开口“不好意思,打断一下,咱们是不是先救人在商讨别的呀,庄文杰在他们手上很危险!”



吴邪点头,起身,胖子,小哥跟着吴邪,黑瞎子看着他们“你们干嘛?”



吴邪说“我们要是待在这里都不出去,谁会信我拿了南迁文物?”



小哥点头,小花说“我跟你们一起去吧。”



吴邪笑着说“别,我们就是做做样子罢了,你还得帮着罗队找到我们。”



走到门口吴邪突然转身“黎簇,你们跟我们一起去。”



黎簇苏万杨好跟着跑出去。



罗坚说“这真的不是黑社会?”



黑瞎子笑着说“不不不,他们是老大爷遛弯。”



铁三角要了一辆车走出别墅。



这边,庄文杰说完那句话,嘲讽的看着霍有雪,霍有雪手上的刀丝毫没有停止,血从庄文杰身体里流出来,庄文杰继续说着“诶,你为什么嫉妒我妈?”



霍有雪发狠捅了他一刀“我没有嫉妒她!她才不配被我嫉妒!”



“呵呵,说出这句话,你信么?”庄文杰看着霍有雪的眼睛,霍有雪看到这张脸就想到当初因为他母亲,害的自己放弃了喜欢的人!



庄文杰嘴角带着笑容,霍有雪咬牙切齿“你真当我不敢杀你。”



庄文杰低头笑出了声“哈哈哈,你要真敢杀我,刚才你应该捅我的要害。”



庄文杰想用心口撞在刀上,霍有雪躲开了,庄文杰抬头笑着看向她“你看看,你不敢!”



霍有雪再次举起刀,气的眼睛满是血丝“跟你妈一样是个贱人!”



刚要下手就被汪家人抓住手“他还有用!”



为首的汪家人挥挥手,让人把庄文杰带下去,庄文杰大笑“哈哈哈哈。”



霍有雪想要冲过去“老娘杀了你!”



霍有雪被人拉住“TM闭嘴!”



吴邪,小哥,胖子开着车来到郊外,混进树林消失呆了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胖子走出来“天真!小哥给打了一只山鸡!”



吴邪从睡梦中苏醒轻声应了一下“哈~真无语,要不是那个汪家,老子现在应该在别墅里住着!”



小哥把鸡杀了,胖子准备调料,小哥难得开口“嗯,我会处理汪家。”



吴邪穿起衣服走到小哥身边,帮他一起弄鸡“害,都是当初我太大意了。”



胖子拿着调料过来说“那咱就弥补这个大意。”



“诶,天真,你非得来苏州干嘛?”



“来是为了这南迁的文物呗,以及我收到了一个信封,是庄耀柏寄来的。”



胖子震惊的看着吴邪“小天真,这种大事你都不告诉我们?”



小哥也看着吴邪,吴邪能从他的表情中看到,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吴邪呵呵笑“那个……这个……现在不是说了嘛。”



黎簇凑过来“吴邪,你哪里来的南迁文物?”



吴邪嘿嘿一笑“秘密噢。”



“切!我还不稀罕知道呢!”



吃完鸡,三个人收拾妥当离开。



吴邪给小花发了一条消息“开始。”



吴邪转头看杨好“告诉他们东西拿到了,让他们发位置来。”



杨好发了一条消息给当初发给他照片的人,半个小时,发来一句“让吴邪一个人来。”



吴邪手机上收到一个地址,吴邪搜了一下是一片空地,没有地方能藏人。



吴邪点头“我开车去,你们找小花他们去。”



小哥看着吴邪“很危险。”



吴邪摸摸他的脸,笑着说“我早就不是当初的那个吴邪了!”



黎簇也说“对对对,吴邪现在可是道上人人称赞的吴小佛爷!”



吴邪笑了一下,胖子叹了一口气,包含无尽心酸。



吴邪在一个路口把人放下 自己开着车往那边驶去。



空地上站着一个人,他叫了一声“吴小佛爷,请把手机给我。”



吴邪把手机递给他,他掏出一张纸“请您换上我们的车去这个。”



吴邪点头“面对灭族仇人,还挺有礼貌。”



男人微笑以对。



吴邪换车前往目的地,再次辗转,辗转了好几个地方,得亏吴邪够有耐心,要是换个沉不住气的都要骂娘了。



一直跟着吴邪的小花众人就在念叨,尤其是大智“这群人什么意思!”



罗坚眯着眼睛“果然不好对付。”



最后终于到了一家废弃的医院,这才停下来。



吴邪走到门口,为首的汪家人走出来,霍有雪站在他身边。



吴邪说“啧啧,真顽强。”



“吴邪!”



吴邪笑着说“别激动,要杀你的可是张家的副官,跟我没关系。”



霍有雪双手抱胸“呵呵,张家人,谁不知道你吴邪和张家族长有多亲密!”



吴邪依旧笑着“行了,话不多说,东西我带来了,人呢?”



“先给我们看东西。”



“我要先看到人,不然我毁了它!”



他一挥手,庄文杰被带了出来,吴邪看着庄文杰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说道“你们真狠!”



“再狠能有吴小佛爷狠?”

评论(16)
热度(61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