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假如庄文杰有姐姐

旗袍小庄走起!



回家,试妆,罗坚坐在沙发上跃跃欲试看着厕所,苏英无语的抱胸看着罗坚。



萧诺拿着水走过来“呐。”



罗坚接过水,喝了一口,苏英接过放在桌子上,过了半个小时,庄文雨拉着不想出来穿着旗袍的庄文杰。



庄文杰脸上画着淡妆,带起了假发,假发被庄文雨用一根簪子挽起来,耳边还散落几缕发丝,带有一点跟的高跟鞋更加衬得庄文杰更加高挑。



萧诺捂住嘴笑,罗坚点头“文杰,不错啊。”



“罗队!”庄文杰急眼了,庄文雨笑着说“真不错啦,看看这模子啧啧真不错,不亏是我弟弟。”



庄文杰无语“姐,能不要这么变相夸自己。”



庄文雨挑眉“OK呀,我还可以光明正大的夸自己哦。”



“诶诶,我还按着文杰的身高买了两套不同风格的,你要不要试一试?”



庄文杰不适应的拉了拉裙摆“不要!就这身!”



罗坚点头“可以可以!”



苏英嫌弃的说“收起你那副便宜的嘴脸!”



庄文雨笑着看庄文杰,还转了一圈“少点东西。”



“少点首饰。”萧诺往后靠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看着庄文雨笑着说,庄文雨点头“确实!”



庄文雨从包包里拿出一条项链,一对耳坠子,庄文杰看到耳坠子连忙摇头“姐!我没耳洞!”



庄文雨眯着眼睛笑“没关系,这个是耳夹。”



庄文杰别扭的扭了一下脚“姐,我能换一个平底鞋么?穿这身去,别说抓人了,不被抓都是万幸。”



庄文雨笑着摸到他胸口处,庄文杰捂住胸口“姐!”



罗坚也站起来,庄文雨无语“小时候你那里都没看过?”



“你都说是小时候了……”



“诶,长大了应该知道男女授受不亲。”罗坚看着他俩说。



萧诺满脸笑意,苏英一脸嫌弃。



庄文雨从领口处拿了一片刀片出来“看到没?如果被抓,这个是非常好的解救自己的办法,就在旁边,你低头就能用嘴巴拿到。”



庄文杰点头“姐,你还有这小技巧呢?”



庄文雨指着那些裙子“这些裙子里每一个都有小暗招,以备不时之需。”



罗坚鼓掌“姐姐厉害。”



庄文雨被一个比她大好多的人叫姐姐,明显有点不适应。



庄文雨接了一个电话,立刻要走,走前嘱咐庄文杰“我看了案件,今天晚上就要行动,你自己机灵点,能不说话就不要说。”



庄文杰点头,罗坚走到庄文雨面前“放心吧。”



萧诺起身跟着庄文雨一起出去,萧诺问“公司出什么事情了?”



庄文雨笑着说“没什么事。”



“有事,你说经侦那边咱也有认识的人。”



庄文雨笑了“哈哈哈哈哈,好哦,他们要是敢欺负我,直接让你查,给你弄点业绩。”



萧诺摸摸她的脑袋“行,我多谢你的业绩!”



庄文雨的手下开着车出现,萧诺拉着庄文雨去自己的车上,庄文雨的手下往这边看,庄文雨点头颔首,庄文雨坐到他的副驾驶上。



“知道我在你还找人来?”



“忘记你开车来了。”



楼上,庄文杰看着他们离开,罗坚摸摸庄文杰的脸“打粉了?”



庄文杰无语“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这么白?”



廖双送来了一个带有摄像头的手包,看到庄文杰的瞬间,愣住“我靠!你是文杰啊!”



庄文杰点头,罗坚手搭在庄文杰的肩膀上,挑着眉说“好看吧!”



“啧,罗队看你这便宜的样子。”廖双一脸嫌弃。



苏英喝了一口水说“看吧,你的下属都说了你便宜!”



“便宜怎么了?”罗坚骄傲的转头“哼!”



廖双看着庄文杰“文杰,这么看,你真的像你姐姐,化上妆更像了!”

评论(9)
热度(2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