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孙志彪and杜城×沈翊)520

为今天520写的,联动原生之罪下一篇在继续。




早晨,沈翊一个人坐在画室,看着窗外的阳光,叹气,李晗走进来,就看到沈翊这个模样。



李晗说“沈老师,你怎么了?难道是孙哥和城队劈腿了?”



沈翊一拍桌子“他们敢!”



李晗笑着说“那是为什么嘞?”



“今天520……”



李晗点头“噢!我知道了,沈老师是在想送什么礼物!”



沈翊点头“是啊,我看他们都准备好了礼物,我一点头绪都没有。”



李晗转身把画室门关上走到沈翊身边“不如,沈老师把自己当做礼物?再穿上点小衣服。”



“我想过,但是,旗袍,洛丽塔,汉服,水手服,超短裙……”沈翊细数他穿过的衣服,李晗都震惊了“我靠!沈老师你们玩的这么花?”



“呵呵,所以现在我毫无头绪。”沈翊又叹了口气。



李晗寻思“啊确实,你们玩的那么多……”



李晗思考了一会儿“不如制服诱惑?”



沈翊摆摆手“不可以,警服不能这样玩!”



李晗一拍手“你穿上城队或是孙哥的衣服嘛!他们的衣服都很大,你就穿一件,然后😍🥵”



沈翊戳戳李晗的脑袋“花花肠子很多呀!”



“沈老师觉得怎么样?”



沈翊又又叹了一口气“可是我也穿过……”



李晗无语了,又思索了一会儿“有了有了!沈老师,你把绳子绑在自己身上,绳结打成礼物盒的那种结,然后躲进礼物盒里。”



沈翊突然站起来“这个主意不错!”



杜城办公室,蒋峰推门进来,杜城问他“干嘛?”



“这不是没有案子,来找您聊会儿天。”



杜城嫌弃“你是真的闲,不去找李晗聊天来我这聊。”



蒋峰挠头“我这不是没找着。”



杜城漫不经心的说“李晗还能在哪儿,不是在何溶月的法医室就是在翊翊的画像室。”



“卧槽!忘了沈老师的画像室了!”



蒋峰起身要出去,杜城叫住他“今天520你送李晗什么礼物?”



蒋峰想都没想“玫瑰花!我买了一大束!”



杜城点头,挥挥手“你出去吧。”



蒋峰出去,杜城立刻打电话订了五百二十朵玫瑰。



孙志彪这边,也在想着送什么礼物,送花吧有点俗,孙志彪一拍大腿,当即让人去提了五万二的现金来,看着手机上的教程折玫瑰,公司没事的通通被孙志彪叫来帮忙。



下午下班,沈翊拉着李晗立刻跑路,回家,沈翊把自己绑了套上一件红色的衬衫,放到一个大礼盒里,晓玄乘机跳进去李晗说“沈老师,我给你留个口。”



“知道了!”



蒋峰打电话给李晗“晗晗,你在哪儿呢?我定了餐厅,咱俩过520去呀!”



李晗说“我给你拿礼物去啦。”



就在沈翊快要睡觉的时候杜城和孙志彪回来了,俩人在电梯碰着的。



对视一眼,看了一眼对方的礼物“靠!你剽窃我!”



“你看清楚了,老子这是钱!”



开门,孙志彪杜城傻愣愣的看着那个大礼盒,杜城说“你买的?”



孙志彪摇头“我以为你买的。”



孙志彪左瞅右瞅“小猫呢?”



杜城摇头“我下班就没看见他。”



礼盒里传来晓玄等我喵喵叫,孙志彪怕晓玄呆在里面出个好歹,赶紧跑过去,把礼盒掀开,沈翊抱住孙志彪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老公~你们怎么回来那么慢!”



沈翊朝他们抛了一个媚眼“开拆你们的礼物吧~”

评论(40)
热度(2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