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爱爱小福泥

(盗圈太子爷vs吴家小佛爷)营救抓捕

战损罗队一波,俩小情侣双双住病房




霍有雪踩在庄文杰身上“把文物给我!”



吴邪说“一手交人一手交货,让文杰走过来,我把项链抛给你。”



霍有雪眯着眼睛看吴邪“你反悔怎么办?”



吴邪笑了“我还没怕你反悔呢!而且在这就我一个人,还得带上一个伤患。”



吴邪转身走到外面“出奇外面。”



带头的那个汪家人说“就在这里!”



吴邪看着他“嗯……你是?”



“汪年。”



吴邪思索了一会儿,随后绽开笑容“嗯……我只认识汪灿。”



“他已经死了!”



吴邪点头“嗯,记得,还是我做的呢。”



霍有雪说“你还给不给了!”



霍有雪踢了庄文杰一脚“你再不交出来,只怕庄文杰要流血身亡了。”



吴邪心想:这群老六,怎么没有来!



但是表面上特别镇定“害,小孩子重要经历一些血泪,不然哪里来的成长,难不成用别人的血泪换成长呀,谁肯?文杰,记着今天的疼,来日一定要好好奉还!”



庄文杰点头,霍有雪再次踢了他一脚“点什么头!”



吴邪眼中更冷了一分,外头,人终于敢到了。



罗坚拿着枪就想冲,被小花拉住,小花说“等人到了吴邪手上我们在上。”



罗坚焦急的说“你看,文杰身上都是伤!我能不急!”



胖子说“罗队长,你要沉住。”



黑瞎子欠欠的说“想当初黎簇受了多少伤,吴邪都不带出来的。”



黎簇满脸黑线“你要不说,我都不知道自己又多惨。”



苏万安慰道“鸭梨,没事的啦,我不也是收了伤,师父都不带出来的嘛。”



黑瞎子敲了一下苏万的头“臭小子!怎么跟你师哥没学好呢!”



苏万可怜兮兮的看着小花“师娘~”



小花警告的看了一眼黑瞎子,黑瞎子在苏万耳边说“咱回去单聊。”



罗坚这边着急上火的看着里头。



小花对手中的对讲器说“我们到了。”



这边,吴邪说“行了,话不多说,让他走过来。”



吴邪把项链拿出来挂在手上“东西就在这里,让他过来。”



吴邪往后退,退到门口,庄文杰走过去,吴邪把项链抛过去,拉着庄文杰转身就跑。



小花喊了一句“行动!”



罗坚最快跑下车,顶楼狙击手,最先看到他,朝他开了一枪,子弹打在罗坚的手臂上 庄文杰已经被吴邪松绑了“罗队!”



后头有人追来,罗坚举起枪朝他们开枪 吴邪庄文杰把罗坚扶上车。



小花说“吴邪,你带他们去医院。”



吴邪点头,开车就跑。



汪年看事情不对,推了一把霍有雪,自己往后跑了。



往年的身后也有不少追兵,一辆车行驶到他的面前,里头的人喊“上来!”



汪年想了一秒火速上车,车上还坐着一个中年人,汪年问“你是谁?”



他说“你可以叫我先生。”



废弃医院,黑瞎子擒住霍有雪,黑瞎子说“你是真的命大,那样都没死。”



霍有雪不理他撇过头去。



黑瞎子笑着说“当没听见?很快你就是真的听不见了。”



霍有雪看着后边进来的警察,冷笑道“你们竟然和警察合作,不怕我把你们抖供出来?就你们干的事情那个不得把牢蹲出个窟窿?”



黑瞎子也笑着说“不然你以为为什么我来抓你?”



他们这个位置警察根本注意不到他们,黑瞎子捂住她的嘴,把她往后带,扔上一辆车,随后回去。



廖双问“那两个领头人呢?”



黑瞎子摊摊手,做出一副失落的样子“唉,不小心给他们跑了。”



廖双看向大智“大智,你带一队人去那边找找!”



医院,吴邪把罗坚,庄文杰送去包扎,过了一会儿,医生告诉他“你去把费用交一下。”



吴邪看的单子上的钱,火速打电话给小花,还在打架的小花还得抽空接个电话“干嘛!”



“金主大大,我没钱,要交费用!”



小花无语“上回的你还没还我呢!”



“哎呀,虱子多了不怕痒,记在庄耀柏头上!”



小花烦躁的说“行行行!马上给你转!”



汪家人“咱们在打架”



小花点头,用微信给吴邪转了一万,还发了一条语音“给我整点吃的。”



然后给了他一个扫堂腿,回他“我知道。”

评论(37)
热度(510)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可可爱爱小福泥 | Powered by LOFTER